精神卫生研究所霍主任

欢迎来到我的精神世界

【知乎体】关于孩子是巨型正太这件事

大将军求问育儿相关事宜👀高能预警

憋了很久的问题,说出来希望大家能帮忙想想办法。

本人175,男,我知道这个身高有些矮,因为家庭的原因,小时候生活艰难,正在长身体的时候营养不够,经济自由后想弥补已经过了发育阶段,所以也就这样子了。

参军后我的身高在军营里格外“突出”,字面意义上的“低人一等”。好气,但又有什么办法?摊手~~~

接受了自己个子矮的事实后,我只能把长高的希望寄托在自己的崽儿们身上。

我有三个儿子外加一个外甥,额,关于这个外甥,姐姐看男人的眼光不太行,相中了一个小吏,没想到他只是随便玩玩,姐姐怀孕后被抛弃接着被主人家赶走,之后因为我受陛下重视的缘故,姐姐二嫁个还算可以的世家子弟,不过外甥跟他合不来,所以从小在我身边长大,虽说是舅甥关系,但我从来是把他当成自己儿子来看待的。

父母总是担心孩子吃自己吃过的苦,为了避免个子矮的悲剧重演,孩子们的伙食都是我亲自设计的营养餐。我们家一天吃五顿饭,早中晚三餐+下午茶+宵夜,男孩子要多吃才能长身体,一天五顿我觉得还可以啊。

有时候朋友来我家做客,总问我问什么桌子上总摆四个脸盆,笑死!什么脸盆,明明是孩子们的饭碗啊,我拍张照给你们看看,明明造型很古朴又很实用的说!

我的仨儿子每顿都喜欢吃不完,要我催着不许浪费,不过外甥就不一样了,不光能乖乖把饭菜吃完,还会主动添饭,不枉我一番苦心。

在我的精心饲养,哦不 ,是培养下,孩子们的身高果然突出,这次是正面意义的,看起来长成气宇轩昂的小伙子不成问题了,所以我又早晚给他们加了营养汤,身高长成了体型也得跟上。

可问题又来了,外甥今年12岁,但身高已经突破180+,但脸看起来还是小孩子的脸,还未束发,如果不是陛下提醒,我真没看出来,他现在看起来很像哪吒。

我觉得这没什么不好的,同龄的孩子们还只知道和父母撒娇的时候,他已经每天缠着我切磋兵法,他的武艺和骑射也十分厉害,尽管只有12岁,但早就远远胜过羽林军精锐,他经常说希望自己能成为舅舅一样优秀的将军。

等等,上面图片搞错了,陛下说的是这个哪吒。

所以,哪里可以买得到适合他穿的童装?在线等,急!
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